我院与渭华干部学院洽谈校际合作办学

2019/11/21

11月20日,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和党总支书记张艳一行到渭华干部学院和中共渭南市华洲区委党校进行现场调研考察,商议合作办学的事宜。

渭华干部学院院长,中共渭南市华洲区委党校支部书记、校长史欣荣,对渭华干部学院和党校中长期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能和我院进行合作办学。渭华干部学院副院长、党校副校长李运斌和渭华干部学院名誉院长朱卫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保安院长对中共渭南市华洲区委党校提出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渭华干部学院硬件设施给予了肯定,希望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渭华干部学院在办学思路上进一步思考,能办出自己的特色;加快合作步伐,力争在明天年初开启正式的合作。张艳书记希望双方在办学时,思考一下如何把红色文化教育融入到传统艺术教学之中去。

本次调研考察初步达成了以下共识:一是确定了开创红色文化与传统艺术相结合的办学新思路,二是确定了以校际合作的模式办学,双方互相作为教学基地;三是确定了合作办学的规模。


微信图片_201911211726012_副本.jpg

参观中共渭南市华洲区委党校


微信图片_20191121172601_副本.jpg

两校领导交流现场1


微信图片_201911211726011_副本.jpg

两校领导交流现场2

友情链接:

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http://jixujiaoyu.xaf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