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与中华世纪之光阜阳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2019/12/02

11月29日,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同中华世纪之光阜阳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举行了绘画高研班及美术培训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参加会议的有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党总支书记张艳,副院长黄勤科及办公室相关人员;中华世纪之光阜阳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任、美术师、著名画家雷宇鸣教授,中华世纪之光阜阳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贾文飞,姜敏,中华世纪之光西安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负责人丁亚鹏。

 

  11.jpg

 

王院长对雷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苏皖浙地区尤其安徽的艺术文化创作条件表示了肯定,传达了西安美术学院领导对同中华世纪之光阜阳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合作的希望;经过前期黄勤科副院长对中华世纪之光阜阳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的调研了解,王院长也表示对本次合作很有信心,希望双方能加快合作的步伐,在开展初期的合作后,要深入思考中长期合作和发展规划,共同探讨办学方式,办出特色、规模和影响力;同时要积极挖掘和利用双方共同资源,建立起合作办学及艺术交流的共享平台。

 

  QQ图片20191202094434.png

 

雷主任感谢西安美术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对本次合作项目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发展中心作为安徽省政府重点支持的文化艺术产业项目的具体情况,包括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后期合作办学中关于开展学历教育、高级研修和其他培训的构思,作为优良艺术生生源基地的设想。
      作为西安美术学院的校友,雷主任也希望能借助本次合作,为母校争光添彩,为扩大母校的影响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91202094442.png

 

签约会结束后,雷主任向继续教育学院捐赠了个人创作的《中华世纪之光》画卷。

 

QQ图片201912020944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