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线庐院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2019/05/29

3月21日上午,郭线庐院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我院总支书记张艳,副院长黄勤科陪同参加。郭院长首先深入我院教学一线,走进本科班教室和高研班教室,详细了解我院办学条件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后与我院班子进行了座谈。针对我院目前办学层次和模式,以及办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郭院长从加强行政工作作风、提高办学条件和明确发展方向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1.在加强行政工作风方面:要加强行政管理,改进工作作风;要加强制度建设,树立规矩意识;要加强责任心,富有担当精神。2.在提高办学条件方面:要积极协调,要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上报学院会议研究。3.在明确发展方向方面:要结合今年刚刚结束的“两会”关于教育改革议案,把握住发展机遇,尽快明确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

 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张艳和副院长黄勤科分别对我院目前的办学现状及下一步打算;近期在制度建设、招生宣传、改变行政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科生教学、高级研修班培训和社会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果及以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各级岗位职责和责任心教育,加强监督检查和工作落实,切实改变行政工作作风,以崭新的面貌做好各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因在外参加阅卷工作,未参加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