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运动会开幕式的最佳姿势!

2019/05/29

 

你瞅啥?迎面而来的是西美继续教育学院代表方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自强不息、团结奋进、是新一代大学生的标志。

看看这矫健的步伐,走出了气宇轩昂的丰姿!

他们刻苦钻研,努力创新,他们不但有灵活的头脑,更有强健的体魄,矫健的身姿和春天般的微笑。

2019411日,西安美术学院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操场上想起令人心潮澎湃的运动会进行曲。

继续教育学院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步伐矫健、气势昂扬走过主席台前;并以院系严谨、低调、文明的风貌展现了一直向上的精神,不服输、不抛弃、不放弃是学生入校以来的各方面态度。

在本次运动会中,他们决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继续教育学院的风采。

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继续教育学院赢得了荣誉。

 他们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继续教育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瞧瞧,颜泽宇的速度!尽情的释放着热情,活力,青春!

一个个如离弦的箭冲向终点,如继续教育学院是你们人生路上的起点一样付出全部。  

 除了同学们的认真参与,更有校领导与教师团队的老师一起用积极的心欢笑飞扬在比赛中!!

由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晓峰教授,为我院系参赛运动员颜泽宇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恭喜继续教育学院的贺乐溶同学获得背抛实心球女子第二名!!在比赛中挥洒着青春的耀眼光芒!

  团结就是力量!

在淅淅沥沥的小雨和着瑟瑟的微风中,伴随着我们度过了两天精彩刺激的运动会结束了。比赛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带着信任和信心,出色的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如今比赛已经落下帷幕,铭记在我们心里的有观众们的掌声与呐喊,还有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我们相信这种体育精神将会伴着我们走向新的起点,创造出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