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2019年健美操比赛完美落幕!

2019/05/30

 

挥洒青春,舞动奇迹;身影滑动,万物飞扬


2019年5月22日晚,校园健美操大赛西安美术学院风雨操场成功举办!学院领导及各系书记与百余名同学,为西安美术学院的14个系的健美操队加油、助威!


1559213415723536.png


本次活动,学院领导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给予很大的支持,积极准备健美操比赛!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院健美操队队员平时积极训练、刻苦、努力、上进、用心,把每一次的练习都当做实战,来提高自己的效率,通过月余的相处和融合,大家团结一致的精神,在上场前散发出无限的动力。


 

image.png

 

1559219175168297.png

 


 

队员们靓丽状态彰显继续教育学院的激情与奔放,在场上,他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我院的健美操队是第九个出场,他们高难度的技巧,铿锵有力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image.png

    image.png     1559219222212146.png

 


 

通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我院取得本次健美操比赛常规动作项目的道德风尚奖优秀奖,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比赛场上继续教育学院队员们挥汗如雨的姿态,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出继续教育学院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用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活力舞出90、00后的青春。

 

 

    微信图片_201910051204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