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对我院2019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

2019/09/02

 

9月2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一行对我院2019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1567418340882323.jp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首先从我院暑期进行的教学楼环境改善、招生宣传工作;

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开课情况及师生报道情况;本学期重点开展的网络课程建设、2019年毕业教学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我院教师梯队不健全情况向工作组进行了反应。党总支书记张艳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师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黄勤科汇报了我院近期在培训方面的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培训发展计划。学院领导对我院开学工作及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能充分利用现有办学条件,不断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和各类培训工作向前迈进。对我院提出的师资梯队建设问题,学院将从全局考虑,也希望我院能充分依托西安美术学院师资优势平台,并适度聘请社会名家教授来充实我院教学队伍。

 

1567417875107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