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学术科美术研修项目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2019/05/29

2018年10月23日上午8点30分,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陕西省中学术科教师省级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西安美院继续学院院长李玉田、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副院长刘宏勋,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来自陕西省内各县市区的40多名中学美术老师。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长王新昌主持。

开班典礼上,李玉田院长首先对该项目的课程设置作了介绍,并且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与现状以及本次培训的课程与教师安排。李院长希望学员们从忙碌、紧张的教学一线中来到培训班上,要迅速转换角色,从行动上和心理上都要迅速进入到研修班学员的状态中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老师代表西安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自觉遵守我院管理规章制度,同时也要求大家一定要规划好学习,潜心钻研,主动思考问题,虚心向专家学习、向同学学习,提高能力,高质量完成学习研修各项任务。副院长刘宏勋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使老师们提升教师的美术专业能力及美术教学能力。

本届培训共有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学员均为陕西省各市县中学具有较扎实的绘画基本功和多年的美术教学经验的美术教师。培训时间为10月21日—11月10日,共计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