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技能菁英人才研修培训班在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开班

2021/05/17

2021年5月16日上午,深圳市技能菁英人才研修培训班在西美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开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深圳市菁英代表唐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党总支副书记黄勤科、副院长李冠林出席,会议由培训部副主任李璐主持。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西安美术学院的历史、发展及学术定位,并对来自深圳菁英人才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强调本次培训的内容与意义。本次培训课程主要以设计讲座为主,也穿插了部分专业考察课程,让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能感受古城西安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圳市菁英人才培训班代表唐恒发表致辞并表示感谢,表达了对西安美术学院的感谢及向往,对本次培训充满了期待,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的培训中能够提升专业认知和专业技能。每位学员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对本次培训课程的热情与期待。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勤科为本次培训班宣读培训期间学员管理规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冠林对本次培训课程的内容和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开班仪式现场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