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1/09/09


9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何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党总支副书记黄勤科,副院长李冠林及全体教职工20于人参加了会议。

何院长对我院全体教职工长年以来能坚持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教学,推动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丹心育桃李、俯身作人桥的奉献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战斗意志,高尚的职业道德,无私的育人情怀,精湛的教学艺术,卓著的工作业绩,共同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院长对我院暑期在招生、培训、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本学期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1、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2、要加强教学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坚持课前准备和课后总结检查制度;3、积极准备2021年全院教师作品展作品;4、全体教师要尽快投入十四届全国美展的创作中;5、做好2021年招生报名前的宣传、咨询和组织工作;6、要开始启动全国高等继续教育学院高峰论坛项目,前期沟通准备工作;7、坚持教学区教师作品“每月一展”常态化;8、不断拓宽培训思路和培训渠道,力争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希望全体教师能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人才培养工作之中,切实提高教学能力与业务水平;要齐心协力,为全面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高质量、高层次的社会主义特色事业建设人才共同努力。

黄勤科副书记对我院上半年西安美术学院第九次党代会继续教育学院前期的筹备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即将召开的党代会有些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完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以史鉴今、以史资政”常态化学习任务;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敬业奉献,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李冠林副院长对我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不断探索和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要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进行外出写生和考察教学时,不要出省;全体专业教师要加强科研创作力度,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积极参加各类美术作品展览和竞赛,不断提高科研创作水平。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