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对我院非学历教育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2022/05/13

 

 


5月9日下午,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对西安美术学院非学历教育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次进校检查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专家组成员由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赵文科秘书长,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近乐院长,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代革联院长,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部负责人王文树老师组成。继续教育学院王保安院长,资产经营公司李路葵总经理,教务处张素苓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刘通副书记、李冠林副院长,资产经营公司王晨光副总经理及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素苓副处长主持。王保安院长代表西安美术学院对专家组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和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以来非学历教育和各类培训开展情况,并从非学历教育的制度和机制建设、立项论证、项目审批、协议签订、招生、培训质量、证书和经费管理、协议执行监督等10个方面,对我院非学历教育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针对我院在非学历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并查阅了我院2018年以来非学历教育和培训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

会议结束后,专家组一行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研班同学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参观了我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展。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