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培训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培训1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深圳市技能菁英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5.24

2021年5月24日,由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深圳市技能菁英人才培训班”,今日正式圆满完成了为期十天的培训课程,结业仪式在西安美术学院主楼二楼会议厅成功举办。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晓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黄勤科、副院长李冠林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李璐主持。

结业仪式上,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晓峰发表了致辞,对本次培训的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祝贺,对课程的安排和过程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学员们能够感受到西安美院教师团队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学院风貌,也希望学员们能够从本次培训的课程中真正获得专业上的提高,触类旁通,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教授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学员顺利完成课程的祝贺:“短暂而密集的课程安排使学员们既学习到了新的知识,开阔了新的视野,也认识了新的朋友。但是时间总是匆匆流逝,总会留有遗憾,希望大家喜欢西安,喜欢西安美术学院,欢迎大家有机会再来美院学习交流,更加深入的了解美院和西安这座古都的人文魅力与艺术情怀。”最后,王保安院长对本次深圳技能菁英人才培训的教学成果和成绩表示肯定,对为本次培训付出努力的各位教授及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学员代表郑月鑫发表了学习感言,他表示:“对西安美术学院的悉心安排感到非常感动,做为深圳技能菁英人才的代表,能够参加本次培训感到十分的幸运和荣幸,十几位教授的授课严谨,学术精湛,使大家获益良多。十天的学习过程中真正感受到了学院的气息和浓厚的艺术氛围。西安美院这样一个淳朴和特别的地方,给全体学员都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郑月鑫并代表全体学员向学院、授课的各位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有机会再来美院学习交流。

最后,由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晓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黄勤科、副院长李冠林分别为本次培训的学员颁发结业合格证书,赠送课程总结纪念册,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嘉宾及学员代表接受了媒体采访,结业仪式全程由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五频道《陕西文艺报道》栏目进行了记录报道。


 






 

    

您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将不能正常浏览和使用本网站,为了您更好地功能体验和人性化提示,请升级至IE10版本以上,或更换最新版本的Chrome(谷歌)、Firefox(火狐)等其他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