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晓峰参加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要求,12月4日下午,我院邀请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晓峰参加了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_副本.jpg

       为了确保民主生活会召开效果,切实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我院党总支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召开方案,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期,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与党员和师生调研座谈,认真听取党员师生的意见建议,紧密结合实际,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进行思想交流,认真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研究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在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张艳代表我院班子向宋晓峰副院长汇报了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及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对我院班子检视整改进行汇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4_副本.jpg

       宋院长对我院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给予了肯定,认为班子检视发现的问题很客观,希望能针对提出的措施,认真落实,抓紧整改。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学习,大胆创新,锐意进取,深化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模式的改革。在对我院班子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宋院长认为很深刻,能结合工作实际切中要害,是对思想工作生活进行的一次彻底反思。宋院长希望班子及成员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今年工作的一次总结,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要通过交心谈心活动,增强班子之间的凝聚力。

       针对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出的问题,我院班子将进一步进行梳理,完善整改措施,力行力改。同时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解决继续教育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因办学规模不大、办学效益不高、生源数量不足以及师资力量薄弱等问题的应对解决方案。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开放办学,走出去、请进来,探索多种形式进行办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