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对标检视找差距”研讨交流会

2019/10/11

2019年10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张艳对总支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从集体学习、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对标检视找差距”等方面展开。

在集中学习前,总支组织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为人民服务使命。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中“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观看“东方破晓——中国有了共产党”的党史教育影片。并以中共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受贿案件“蜕变的灵魂”进行警示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加强自身建设,永葆政治本色。

最后,教师党支部开展了 “对标检视找差距”研讨交流。教工党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了对标检视和剖析,并就今后努力和整改方向进行了研讨交流。

张艳对总支10月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并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识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和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点开展《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党史和新中国史等内容学习,在学习时要利用好碎片时间,加强“学习强国”和党员微信平台等的自主化学习。同时要认真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1910091738493_副本.jpg

研讨交流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0091738494_副本.jpg

观看警示片


微信图片_201910091738492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