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师生热烈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9/05/2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应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我院党总支及时将开幕会时间和观看方式在全院教师和学生中进行通知,并对观看直播做了具体要求。开幕会时,我院处科级干部应学院党委安排按时前往报告厅进行观看,全院教师和学生通过电脑、手机等平台认真观看,对因上课等原因未能观看直播的要求回看。同时,总支通过我院微信群及时推送党的十九大会议有关文件和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认真学习。

通过观看学习全院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对过去五年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和规划蓝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也认识到我国未来面临的四大考验: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我们要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