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019/05/29

3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西安美院3月2日处科级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会议上全体教职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学习了西美处科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对会议精神中2018年重点工作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学生工作、教学科研以及备战十三届美展等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安排。李玉田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我院本年度重点工作,以教学工作为主线,以学生学习教育为根本,抓好课堂教学和学生培养,并积极扩大开展好培训工作。同时教师要注重科研和创作能力提升,要积极备战十三届全国美展,争取在美展中展现我院教师学术水平。

张艳书记带领党员和教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等精神。希望党员和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并对教师和班主任在学生课堂教育管理,课余时间的引导教育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专业课教师能在教书的同时做好育人工作,对学生起到积极向上的引导作用。

同时,张艳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和教师能够加强自律,增强自身作风建设,杜绝一切不良行为。

“人无压力轻飘飘,井无压力不出油”。新的一年,既有新的压力也是新的起点,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压力变为动力,为我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