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晓峰、宋晓峰参观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创作展

2021/05/28

5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宋晓峰到继续教育学院观看师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创作展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陪同参观。

 

任晓峰认为本次展览紧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内容新颖,主题鲜明,形式灵活,充分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于专业学习,以教促学,以学促进的思想。希望全体师生把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中去,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宋晓峰副院长鼓励广大师生坚持开展“继续教育从我做起、 一月一展”系列活动,扩大活动参与范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把探索和红色题材文艺创作应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鼓励大家创作出更多反应时代的优秀作品。

院领导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史学习与专业的结合,创作一批优秀的反映时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