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战“疫”防“控” 用作品说话

2020.02.19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文艺作品的价值宣传引领作用,戮力同心抗击疫情,继续教育学院现面向全体师生倡议:

请大家“艺”无反顾的拿起你手中的笔,化作抗击疫情的武器,以战“疫”防“控”为主题进行文艺创作,讴歌一线抗疫英雄,传递正能量,凝心聚力共筑抗疫防线,共守家园平安。

请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自收到作品之日起,学院定期会在西美继续教育学院官微和官网推送,并适时评选优秀作品。



投稿须知:

形式:战“疫”防“控”绘画作品、设计作品和先进典型事迹。

内容:利于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传播正确防控方式和中央有关防控工作的精神及要求。

要求:以邮件方式投稿、咨询,邮件主题处请务必注明姓名、单位(教师注明工作室名称,学生注明班级)。

作品要注明:作品名称、作品尺寸创作时间,创作地点邮件正文写明作品说明和创作感受。

稿件要求jpg格式电子文档,邮件不大于2MB

投稿邮箱:345663782@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5902978897

时间:2020年2月19日-3月31日

 

 

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219

您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将不能正常浏览和使用本网站,为了您更好地功能体验和人性化提示,请升级至IE10版本以上,或更换最新版本的Chrome(谷歌)、Firefox(火狐)等其他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