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公室

9346E

 

王班 办公室主任

 

王班,1998年参加工作,200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勤指挥学院毕业,研究生学历,军事学硕士学位,2013年到西安美术学院工作。现任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

负责学院办公室工作。

  

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的指示精神。

二、负责上级部门来文传阅和领导对文件批示后的督办工作,负责院办公会议精神的传达以及工作任务的分配、检查落实。

三、负责全院行政人员的管理和工作考核评定,负责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考勤工作。

四、负责学院印鉴、介绍信的管理,负责学院各类会议的组织以及会议记录、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五、负责学院各类宣传,学院网站建设与维护、微信平台建设及管理工作。

六、负责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实施,定期组织对教学楼安全进行检查。

七、 负责学院科研工作和学院学术活动的组织开展。

八、负责全院小型教学设备、办公用品的购置及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九、负责财务报销和教职员工工资统计报表工作。



您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将不能正常浏览和使用本网站,为了您更好地功能体验和人性化提示,请升级至IE10版本以上,或更换最新版本的Chrome(谷歌)、Firefox(火狐)等其他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