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科



王新昌  教务科长


1988年7月西北政法学院(现西北政法大学)本科毕业来西安美术学院工作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山水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


工作职责:

一、教学工作

1、负责组织专业教学计划、大纲的制定和修订工作。负责审定教研室学期工作计划及教研室的管理。

2、负责课程安排及课表编制,做好教师选聘(含外聘)与工作量审核,教师考评工作。

3、负责组织教学检查和实施“三进、三出”,负责定期进行教学质量检查、评比工作。

4、负责教学讲座的举办、各类教学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毕业展览场地的选定和组织布展等项工作。

5、负责教学秩序管理和师生考勤,负责调停课的审批,学生休学、病事假、半工半读的审批。

二、教务工作

1、考试安排:四六级外语考试、学位外语考试等各级各类考试的组织安排等相关工作。

2、学籍、学历、学位的管理。

3、毕业证、学位证的办理工作。包括: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学生的资格初审和呈批,成绩合格学生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办理等相关工作。

4、学生学籍档案管理。包括:在籍学生和休、退学学生的学籍和档案管理以及学生奖罚的档案录入等相关工作)。

5、学生证办理、新生入学复查、专升本学生专科证书资格审核。

6、专业课及文化课课程、考试安排,教师聘请以及教室分配。

7、教学资料的准备收集及教材的选购发放:

8、学生成绩的录入和管理;

9、教学汇看的组织安排。

10、各级各类教学及学术讲座、展览活动的组织安排以及活动资料的整理、收集和存档。

11、教学检查工作的组织安排以及检查情况的记录汇总和存档。

12、课时量的统计以及课时费的核算。

13、毕业学生成绩审核。包括毕业证及学位证获得学生以及重修学生的成绩审核。

14、重修学生的课程安排及管理。

15、在校生日常管理

三、计算机及网络管理工作

1、机房及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的管理及维护;

2、学院学信网我院端口、学位注册端口安全管理和维护;

3、负责学院专业设置申报平台的管理维护工作;

4、负责学生成绩录入平台的管理工作。




您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将不能正常浏览和使用本网站,为了您更好地功能体验和人性化提示,请升级至IE10版本以上,或更换最新版本的Chrome(谷歌)、Firefox(火狐)等其他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