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

2020/09/01

8月31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一行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以及教师报到和学生近期健康状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暑假期间开展的自考、学历教育招生等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学期重点工作。张艳书记汇报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转化和“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对本学期开学后在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方面工作开展重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

朱尽晖副院长对我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给与了肯定,并希望我院能充分发挥西安美术学院学科优势,引进更多优秀的专业教师参与到我院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中,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毕业创作教学成果展示,采取多种形式举办毕业创作展览,加强各类交流合作,提高学院办学和社会影响力。

李翔宇书记要求我院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做好秋季开学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抓好“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和成果的转化。


 

  1598923747332893.jpg 

西安美术学院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一行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