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以画为书”毕业创作动员会

2020/10/09

秋光如水,细雨如丝。继续教育学院又一届毕业生进入了紧张的创作阶段。2020年10月8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17级高起本、2019级专升本毕业生思想教育及毕业创作动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党总支书记张艳以及教务、学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保安院长首先从毕业创作的教学思路、计划和展览等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王院长讲到:毕业创作是我们在校学习知识的高度总结,技能的最好提炼,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梳理创作思路,要清楚作品从哪里来?作品的高度从哪里来?要对创作思路和过程进行高度总结整理收集,形成真实性教学学习档案留存。他希望同学们能秉持对知识的渴望,对学术的严谨,在学习上要不断努力,必将厚积薄发。并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争取考研深造,用自身的实力证明所有。

张艳书记回顾疫情期间中国为世界做出的贡献,重申作为大学生应当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做好毕业时间管理,提升毕业创作高度,创作出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健康的艺术作品。

教务科长王新昌对毕业班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希望本届毕业生用实力书写浓墨重彩篇章!

预祝各位创作顺利!

 

1602213857449682.jpg

 毕业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