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西安东方美术高中举行揭牌仪式

2019/06/25

2019年5月30日,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西安东方美术高中举了“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本次教学基地的成立是继续教育学院锐意改革、开拓进取,探索走出去办学模式的一次成功尝试,对扩大学院办学规模,提高西安地区美术教育水平,为全国培养优秀的美术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一行五人对东方美术高中的教学情况和场地设施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对西安东方美术高中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和教学方式给予了肯定;表示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也会通过选派优秀的专业教师进行教学示范,双方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和对专业教师进行培训等方式,大力支持西安东方美术高中的美术教育事业发展。希望美术中学的专业老师能爱岗敬业,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能培养出更多的美术人才;学生能够更加认真学习,为参加美术高考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参加高考的学生要刻苦学习、积极备考、全力以赴,争取在本年的高考中考出高成绩,考上理想的专业美术院校;并祝愿西安东方美术中学越来越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美术人才。

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有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党总支书记张艳、副院长黄勤科和西安东方美术高中董事长张韬、校长詹菲,以及双方教职工和师生共计300余人。

 

1561461242691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