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大会

2019/05/29

3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张艳书记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院长王保安,副院长黄勤科及全体教职工。

张书记宣读了学院第五轮聘任关于处科级干部任命的通知,介绍了学院及教职工基本情况;对全院教职工在责任心、师德师风、师生关系、廉政建设、考试纪律、安全稳定、学院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传达和学习了处级干部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处级干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王院长对学院目前的严谨教风和有序的工作纪律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学院教学环境和设施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学院要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创造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的环境;要通过出版作品集,加强教学和科研成果的总结;要提高高研班的培训规模,积极创新,满足高研班学员的求知欲的建议;并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到学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中来,建言献策,积极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培训工作的全面发展。


1559128815766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