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高起本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城市遗址公园景观设计》课程结课汇报

2019/06/25

6月13日,学院王保安院长、张艳书记、黄勤科副院长、王班主任、王新昌科长及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同学一同参加由陈卓老师授课的2016级高起本环艺班结课汇报。

1566896280577400.png

 

汇报结束后,王院长对本次节课汇报的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陈卓老师“以行立教,以德立身”严谨治学方式和同学们精心准备、热情求学的态度给予了赞扬。同时对本次结课汇看提了几点要求。 一是设计专业的学生在以后的课程汇报PPT的制作中要讲究。二是汇报时重点要突出,要突出环境设计的专业特点。三是设计理念要超前,要有现代感。四是设计的效果图要有直观、要有视觉冲击力。五是老师教学中要对学生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注意学生创意思路和理念的培养。

 

    1566896294799573.png

 

张书记对本次节课汇报的形式也给予了肯定,希望全院能在以后的教学中要推广。针对本次课程,希望学生在设计中把握区域历史,要在设计中融入城市遗址文化元素;在以后的设计汇报和展示中要注意表达的方式,不要紧张,注意语气,清楚表述自己的设计理念。 

王新昌老师和陈卓老师也分别对本次课程结课汇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