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开设网络教育战略合作项目推进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2019/08/26

8月15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与浙江艺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长安校区举行网络教育战略合作项目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晓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副院长黄勤科,发展规划处处长吴靖,长安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军号和浙江艺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懿。

 

1566897571340381.jpg

本次会议双方关于在远程网络教育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关系, 努力构建质量优良、利益共享、开放包容的“互联网+教学”运行机制达成了共识。在对加强“互联网+”教学资源建设,推进“互联网+”课堂教学创新,提升“互联网+”教学能力,创新“互联网+”教学评价,加强“互联网+”教学平台建设,提高“互联网+”教学管理水平,加强“互联网+”教学网络安全监管水平等七个面建设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1566897583528559.jpg

会议结束后,宋晓峰副院长和蔡懿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开设网络教育战略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