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为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2019/05/29

2018年9月26日,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报告会在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召开,我院李玉田院长、教务科长王新昌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全省108所高校分管高等继续教育的领导、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各高校主要负责同志等40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分两部分:

(一)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完成了学会的换届选举,并由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学会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本次会议上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为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李玉田院长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二)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报告会。报告会由教育厅高教处胡海宁处长主持,陕西各高校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学会会员聆听了报告。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教局副局长刘建林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高等继续教育为实现高等教育大众化、提高劳动者素质、建设学习型社会,为追赶超越和脱贫攻坚作出的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