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继续教育学院开学工作

2019/05/29

2月25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李四军副院长、宋晓峰副院长和王楚秦总会计师一行到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对我院开学各项工作安排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我院未来发展思路和办学条件现状与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张艳书记对我院本学期党建工作、师生意识形态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等向院领导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我院新老班子交替期间工作顺利交接和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李四军副院长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建设进行充分调研,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二是要对现有的教学资源进一步规划和思考;三是加强本科招生宣传,重视拓展培训的教育。

宋晓峰副院长要求我院在处于新学期、新班子、新机会、新问题的实际情况下,要有新思路和新行动,一是要坚持一个中心(以教学为中心),二是要创办两大效益(办学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是要保持三个稳定(办学规模的稳定、教学质量的稳定和教学办学的安全稳定)。并对我院提出的办学思路和计划给予了肯定,要求在节约的基础上,逐步改善办学环境和改进办学方向。

王楚秦总会计师就我院在财务收入分配上面临的问题,要求加强成本核算和控制,制定切实可行的收入分配方案。

院领导开学检查后,我院召开办公会议,就院领导检查时对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提出的指导意见进行研讨,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