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 异样”——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览

2020/12/31

    202012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样 异样”——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览正式开通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党总支书记张艳和副院长黄勤科、毕业创作指导老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线上展开通仪式。

 

 

 

本次毕业展共有本科班、高级研修班、国展班和专题培训班124幅作品参加展览,本科班注重对基础的掌握,高级研修班注重对基础的再提升,国展班以创作为教学中心,旨在提升和带动各自在创作中的思维高度,榆林榆阳区艺术人才培训在保留自己本土文化的痕迹上借助陕南润泽的气候特点,将多元素文化与地域特点融入到自己的创作之中。 

本次展览特点是突出创作过程、重视创作环节、呈现真实状态。

                               

   展览通道 扫描进入


欢迎通过访问如下网址https://xmjy.meishu.org.cn/artworks/106-0-0-0-0-0.html或扫描二维码参观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