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2021/03/11

3月10日-11日,我院春季学期返校学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错峰错时分期分批有序返校。2019级本科、2020级本科、2021级本科及高级研修班300余名学生顺利返校。

学生返校报到期间,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晓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院长王保安、副院长黄勤科一行到现场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看望返校学生。

按照学校防疫要求,我院辅导员在学校门口继续教育学院新生接待点,根据学校“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的流程要求,办理学生返校相关防疫手续,保证学生们的人身健康。

教务科收取学生录取通知书、分班、安排住宿;院办公室登记并核实学生交费情况;阅览室发放学生教材。

新学期,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精神饱满,各部门准备工作目标明确、保障到位,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院领导现场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看望返校学生

 

 

 学生报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