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创作展

2021/06/0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度结合自身教学特点,以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为主题,就地取材,不限形式,进行革命历史题材书画创作,共创作了20余幅作品,于5月25日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创作展。

展览期间,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晓峰到继续教育学院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创作展览。

李智军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学科研创作有机结合,内容新颖,主题鲜明,形式灵活,充分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于专业教学,以教促学、以学促进的工作特色。继续教育学院要坚持在办学中突出特色,以特色求生存,以特色促质量,在提高学院品牌上下功夫;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励师生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的优秀作品;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不断扩大学历教育和培训规模,全力把学院继续教育做大做强。

任晓峰认为本次展览紧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内容新颖,主题鲜明,形式灵活,充分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于专业学习,以教促学,以学促进的思想。

宋晓峰鼓励广大师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把探索和红色题材文艺创作应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鼓励大家创作出更多反应时代的优秀作品。

李智军一行还参观了高级研修班现场教学,并同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的结合,创作一批优秀的反映时代的作品。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参观。


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参观展览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晓峰参观展览

 

创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