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及相关专业测试的通知

2021/03/16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陕教规范(20207号)文件《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办法》的通知和《西安美术学院学士学位评定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士学位组织管理实施办法》,结合防疫工作要求,经我院研究决定对2021年学士学位申请学业测试作出如下安排。

一、从2021年开始申请学士学位必须进行学业测试,测试包括外语考试、一门专业基础课和两门专业课测试。

二、外语测试采取考试形式,科目为英语或日语(自选一科);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测试采取课堂教学作业专家评定制,科目为素描、下乡写生(或类似科目)和毕业创作。

12021年学位外语考试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41日至430日  

考试时间:2021521日上午9:3011:30

报名形式:网报、面报均可。

面报:准备22寸近期免冠照片至继续教育学院302教务办公室报名。

网报:自行在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下载《2021年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登记表》,除准考证号以外的内容填写完整,添加电子版照片后发送到指定邮箱。

邮箱:xmjjyjw@163.com

2、考试语种:英语或日语(选一科)

3、准考证在考试前一周内到学校302教务办公室领取。

4520日下午公布考场分布。

5、考试成绩528在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公布

三、专业基础课和两门专业课不再单独组织测试,对当年申请学士学位毕业生我院将在五月下旬组织学院学位委员会专家对在校教学作业中的三科进行评定。

四、申请资格:申请学位外语考试仅限除新生外在籍学生和当年领取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跨年度毕业生不再受理。

 

 

 

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