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汲古”——榆林市榆阳区美术人才综合素质提高班 作品汇报展在西部美术馆开幕

2019/11/08

2019年4月30日早9点“致敬经典汲古”——榆林市榆阳区美术人才综合素质提高班作品汇报展在西安美术学院西部美术馆B馆5楼举行开幕式。此次展览由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榆林市榆阳区文学界联合会举办,展期为2019年4月30日—5月2日。

开幕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勤科主持,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晓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和榆林区文联主席刘昆分别致辞,学员代表张强强发言。

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晓峰、西安美术学院纪委书记李翔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勤科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展览是学员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展示,也是我院对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回馈。展览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饱含了学员对艺术的激情,对艺术创作的不懈追求。同时,这些作品也凝结了所有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学员们的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1911081739275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1911081739271_副本.png

汇报展合影


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


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


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