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根据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精神,我院认真学习,精心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

11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处级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专题会议召开前,我院处级干部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重要内容,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崇尚党章、遵守党规党纪的意识和自觉性。

集中学习后,处级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反思,找准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时,处级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查找出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做到立行立改,解决问题、改出实效。同时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抓专项整治,逐项抓好工作落实、抓出成效。

我院处级干部将以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进一步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真正在政治过硬、担当担责、转变作风、清正廉洁上作表率。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院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积极推进问题整改和重点工作落实,用实际工作成效来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113164747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