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师生党支部共建“你问我答----观展教学”活动

2019/11/25

2019年11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2019级绘画专业学生参观了学院“我学我画----主题教育学生创作展”,并开展了一系一品师生党支部共建“你问我答----观展教学”活动。在展出作品前,我院专业老师从创作主题和绘画技法技巧方面深入性的解读每一幅作品,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教学活动。

信仰的力量在于笃行。对每个党员来说,《党章》是一面镜子,只有经常加以对照,以此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到底,才是坚定不移、终身不渝。

“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时代的经典,红色美院!饮水思源不忘初心,西美人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贯彻落实党的教育与文艺方针,牢记“弘美厚德 借古开今”的校训!

      

1574647189412588.jpg

展览现场


1574647579917179.jpg

现场教学


1574647612750646.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