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研讨交流

2019/12/04

11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按照学习计划,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举办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主题的研讨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7日下午李智军书记为全院处科级干部作“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办学能力水平 ”党课内容,并对我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进行安排,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中,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对西安交通大学15位老教授来信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同时《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内容。

学习结束后,教师党员和全院教职工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主题进行了体会交流和讨论发言。

党总支张艳书记对我院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希望党员和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学习并认真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理论学习指导实际工作;同时要继续做好检视整改,切实达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的动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


微信图片_201911281733011_副本.jp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