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594365891964987.png

2020年7月1日,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九十九个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各支部首先对“七一”优秀党员和学院疫情防控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在社区服务、网课教学和学习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党员和师生进行了表扬,号召大家向优秀看齐,争做表率。

 微信图片_20200710151538.jpg

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中

教工优秀党员周鹏茹、学生优秀党员王利民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个人思想和近期的工作学习情况,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克己自律做好自觉学习、爱岗敬业和遵纪守法、弘扬正气的表率。学生支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积极分子分享了社区服务的情况。身边的榜样进一步激励大家,大家踊跃发言谈感想、表决心,不忘入党初心,坚定信仰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1594365760149320.jpg

教工优秀党员周鹏茹

最后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结束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学好本领,为我国社会主义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