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学习研讨

2020/09/11

9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艳主持。

党员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进一步激励了党员为教育工作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张艳书记对我院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建设,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学院发展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要有奉献精神;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不要触碰红线,防止权力微腐败。


1599794052127386.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