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支委补选大会

2019/05/2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按照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4月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及教工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对总支委员及教工支部委员进行补选。

此次补选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进行。在委员候选人推荐时,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从政治站位、品德修养以及是否能在学院发展建设和教学科研中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经过支部委员会、党员代表采取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办法充分酝酿,确定了支部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圆满顺利完成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和教工支部委员的补选选举工作。选举大会结束后,党总支和教工支部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对支部委员进行工作分工。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支部和广大党员的期望,积极按照支部组织工作条例和支委职责,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好党建工作,力争使党建为教学把好政治关,做好服务。



投票现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