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9/05/29

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直观感受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凝聚正能量。3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电影院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5月11日组织部分教师自行观看,5月14日下午组织全院学生于我院501教室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再现了我国近五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以及背后感人的故事,用鲜明、直观的事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大国崛起的雄伟时代,蛟龙下海、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FAST落成、第一艘航空母舰启航、公路及高铁的迅猛发展、宏伟的扶贫安置、治理荒漠与改善环境、改善民生等浩瀚工程,无不让师生党员惊叹!

观影结束后,我院党员和广大师生纷纷交流观影心得。广大师生认为:中国强,离不开每一个国人的奉献,每一个国人的努力,祖国是我们强大的后盾,是我们的骄傲。科技强国离不开千千万万普普通通的你我他,纪录片中那些平实朴实的面孔,在各行各业兢兢业业的恪尽职守,既是我们身边的努力者,也是自己生活工作的投影。

《厉害了,我的国》,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中国作为一个科技强国、创新强国、责任强国的泱泱风采,感受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美好情操。

师生们激动的表示,为生活在中国感到骄傲,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厉害了,我的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积极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成为建设这个新时代的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