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歌以咏志”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6

金秋之日,伟大的祖国迎来七十华诞。大街小巷已被鲜艳的五星红旗点缀的红红火火,如通过年一般。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借此举国欢庆之际,在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中开展了“不忘初心 、歌以咏志”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以“师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国庆70周年征文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内容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爱国向上、积极努力、朝气蓬勃的师生参与进来,宣扬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强国的种子在学院中散播开来。活动开始,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总支书记张艳、副院长黄勤科领唱,党员和师生60余人共同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碧空灿灿,歌声悠扬,爱国主义情怀在每个人的心中激荡。

在动人的大合唱回响中,师生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由2019油画班左之辉带来的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后,由我院学生王利民、颜泽雨、刘敏娜、余沐涵进行了国庆70周年优秀征文进行了朗诵演讲。带领师生重温建国大业的丰功伟绩,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前仆后继创立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同时激发大家努力向改革开放带给我们日新月异美好生活的英模人物看齐。

活动后党总支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并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进行研讨交流。交流中每名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从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脚踏实地工作等方面谈了个人的感想。全体党员表示,在祝福讴歌祖国的同时,将永远铭记革命先辈为民族大业,为天下苍生的幸福舍小家,顾大家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西美校训弘美厚德的传统发扬光大。落实为人民服务之本,弘扬革命传统,在传承红色基因中不断强化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强国梦想而奋发图志。

党总支书记张艳在总结时,希望党员干部不忘教育之初心,认真思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的问题。希望每个人都要在个人岗位上努力做好表率,积极带动师生群众,使主题教育活动真正走入人群中,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222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2516225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IMG_1637_副本.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