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

2019/10/31

2019年10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学生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黄文秀同志是广西田阳人,201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定向选调至百色市委宣传部工作。2018年3月,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到乐业县百坭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埋头苦干,带领群众发展砂糖橘、八角、杉木等种植产业,带动88户418名贫困群众脱贫,全村贫困发生率下降20%以上。2019年6月17日凌晨,在从百色返回乐业途中遭遇山洪不幸遇难。被追授“时代楷模”、“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一个人要活的有意义,生存的有价值,就不能光为自己而活!

一个人,燃尽了青春,把爱与希望种在无数人心中......

在学习中,支部委员和党员共读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同学们在诵读时,被黄文秀同志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 

你赋予的力量,再艰难的道路,我们继续着征程......

黄文秀同志坚持在扶贫第一线,对党忠诚,把人生追求和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心系群众昂扬向上,担当实干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同学们传承和弘扬! 



      微信图片_2019103117503416_副本.jpg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