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对我院新学期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2019/05/29

2月26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万东、纪委书记李翔宇、总会计师王楚秦一行数人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我院班子成员陪同参加。

在检查汇报时,首先由李玉田院长对我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对我院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工作,培训、研修班学期工作开展计划以及在各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境向学院作了说明。张艳书记就我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工作等进行了简要汇报。院领导在认真听取我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院领导班子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以及开学工作的紧张有序给予表扬,对我院所提出的问题表示会认真调研,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后,院领导希望我院班子能提振信心,进一步开拓创新,在稳定学历教育的同时,积极探索向非学历教育和培训转型发展,促使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进一步成绩。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