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2019/05/29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激励师生增强爱党爱国情怀。3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义影片。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影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再现了我国近五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以及背后感人的故事,用鲜明、直观的事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大国崛起的雄伟时代,蛟龙下海、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FAST落成、第一艘航空母舰启航、公路及高铁的迅猛发展、宏伟的扶贫安置、治理荒漠与改善环境、改善民生等浩瀚工程,无不让师生党员惊叹!“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观看影片,师生党员的内心受到非常强烈的震撼,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和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