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工立业新时代”—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红色教育参观活动

2019/05/29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5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前往蓝天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和汪锋同志故居参观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于2000年落成,这里曾经是红色革命的圣地,关中地区最早的革命根据地,坐落在其间的苏维埃纪念馆,向世人诉说着革命年代的光芒。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民风淳朴,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

汪锋故居纪念馆先后被授予中共陕西省委党史教育基地、西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中共西安市委党史教育基地等。 汪锋故居纪念馆主要围绕汪锋同志投身革命创建西北革命根据地, 党中央委派汪锋同志到十七路军和杨虎城将军谈判, 促成西安事变和平解决, 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建国后汪锋同志领导地方工作和对台统战工作等。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及教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无私奉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各项工作。

003_副本.jpg

活动合影


02_副本.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