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三严三实”党员专题学习座谈会

2019/05/29


5月28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艳主持,院长李玉田、副院长刘宏勋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专题会上,首先由我院总支副书记张艳传达了西安美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并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三严三实”提出的历史背景、“三严三实”的意义和深刻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等内容。同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张艳书记讲到:“三严三实”最核心的就是“严”和“实”。“严”是根本、是标准,做到了“严”,就能够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就能够抵御任何“糖衣炮弹”的攻击。“实”是基础、是形象,做到了“实”,就能够塑造共产党人的人格魅力,靠实干、实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尊重。全体党员干部经过认真学习后,结合自身实际,从教书育人、做人做事、为官务实清廉等方面,就如何体现“严”和“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院长李玉田谈到,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积极吸收“三严三实”的精髓,扎实践行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来,关爱每一个学生,因材施教,积极打造高效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