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渭南良周村写生基地进行慰问并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2019/05/29


阳春四月,继续教育学院200多名师生赴澄城县良周村进行为期两周的下乡写生期间,适逢西安美术学院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也紧张进行中。为了不影响师生写生实践课程顺利开展,经我院总支研究,并请示学院组织部,决定在良周村写生基地,召开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出席西安美院第八次党代会正式代表。

26日早晨8点,在我院李玉田院长、张艳书记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及学生党员和教研室主任等一行数人,经过近4小时的车程到达渭南澄城县良周村写生基地。来到写生基地后,院领导立即与带队老师一起实地考察了学生的居住环境、饮食卫生,并对学生写生作业进行了会看和讲评,与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良周村红色教育基地,使全体党员对我党奋斗和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之后在良周村村委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对出席西安美术学院第八次党代会我总支正式代表进行选举。

在党员大会上,总支副书记张艳首先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安美术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和院党委批复出席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文件及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本次党员大会党代表的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后在参会党员充分酝酿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我总支4名党员出席中共西安美术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条例要求,公开透明,充分体现了我总支在党务工作中民主集中的原则精神。



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汇看写生作品




教师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