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9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晓峰同志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工作指导。宋院长对我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的很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基本到位;查摆的问题也很认真,能实事求是找问题,批评能单刀直入,谈的比较好;希望能针对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抓紧整改。同时希望在以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时,重点做好对不足之处的深入思考和分析,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树立改进的目标。

在民主生活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全体党员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剖析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方面存在的差距。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班子成员也按照民主生活会安排,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共同进步的目的。

 

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