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作室

学术研究:在设计艺术学科方向下,拥有培养本科设计专业的教学能力。开设专业有:装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俩个专业方向。工作室专业图书资料藏书一万余册;设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作室,专业实验室。

办学条件:本设计工作室现拥有各专业教师均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培养本科、职业教育不同学历层次的教学工作室。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的合格毕业生,其中部分学生成为设计师从事于国内外知名的设计公司,多位优秀的设计师、学者和教授均毕业于本设计工作室。师生的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和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其中国际上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德国红点奖 、美国“IDEA奖”、全球誉为包装界奥斯卡pent awards 奖和国家级全国美术展览等均有获得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等奖项。

办学理念:在科学严谨的办学思想、治学态度、办学方向的引领下,始终坚持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石,以五千年优秀的文化现象为研究对象,致力于通过学习研究、梳理发掘、启发创新办学理念为指导,体现出当代设计教育的社会价值、文化价值,并通过不懈的努力,达到建立起新时代中国设计文化体系的目的,构成了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艺术设计教育特色。我们的办学宗旨是:厚基础,强专业,宽口径,高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