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绘画工作室

绘画工作室自学校成立以来,成为学院绘画类的重点专业,三十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油画艺术专业人才,并为学院研究生部输送了大量专业素质优良的学生。

本工作室开设有高中起点的本科,专科起点的专升本和油画高级研修班。开设课程有油画专业基础课,油画风景写生课,油画材料技法课和油画创作课,涵盖静物,石膏像,人物肖像,全身人物组合,外出实习写生,油画风景画技法和油画人体写生等门类,在教学上注重艺术理论和专业基础训练,立足油画传统技法,拓展当代油画新的表现方法,重视油画创作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学生创作作品多次在全国和省市美展中入选和获奖,取得骄人成绩。

本工作室依托西安美术学院强大的师质力量,现有专职和外聘教师十余名,专职教师全部具有高级职称和硕士,博士学历,教学力量雄厚,教学组织科学严谨,教学效果显著。

 在保证正常的教学工作之余,工作室师生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和对外交流活动,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毕业学生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您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将不能正常浏览和使用本网站,为了您更好地功能体验和人性化提示,请升级至IE10版本以上,或更换最新版本的Chrome(谷歌)、Firefox(火狐)等其他浏览器。